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再次发现不正确的检查行为 正考虑召回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12-07 10:18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日经新闻》本周四报道称,日产汽车曾在两个月前公布了一项旨在加强质量控制的改革计划,但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汽车检查问题再度浮出水面。

  自去年9月问题首次曝光以来,这将是日产第四次报告此类不当行为。该公司正考虑宣布召回受新调查结果影响的汽车,召回行动可能会在本月宣布。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执掌日产汽车公司期间,质量管理松懈的丑闻就爆发了。戈恩最近因涉嫌在官方财务报表中虚报收入而被捕,随后被免去日产汽车董事长一职。

  最新的汽车检查不当行为是监管人员在日产一家大型工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的。几名员工向监管人员承认,他们没有遵守规定。这些检查涉及刹车和新车的其他部件。

  日产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披露了几起不当检查的案例。今年7月,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在日本的多数工厂的产品最终检查中,排放和燃油经济性的抽样检查行为不符合国内标准。

  日产发言人拒绝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