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年开始销售 长城计划将欧拉推向欧洲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7 09:50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长城汽车计划于2020年将旗下独立品牌——欧拉推向欧洲市场。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长城汽车已经开始研究打造其“电动车全球分销体系”的方法,最终目标是在欧洲销售电动车。

【欧拉iQ】

  今年8月20日,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正式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欧拉品牌定位及产品和营销规划。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已于成都车展上市售价为18.88-20.4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58万元。而欧拉R1也已于10月26日,欧拉R1启动限量预售,高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7.58万元,限量777辆。此外,欧拉品牌将采用传统终端+行业客户+新零售相结合的多样化营销模式。

【欧拉R1】

  当时,欧拉还启动了一项欧拉出行业务,该业务一期启动资金为10亿元,以新能源产品为载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搭建的多元化出行平台。代表了长城汽车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服务运营型企业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