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与太平洋产险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亿欧网时间:2018-12-06 09:51编辑:王厅

  12月5日讯,小鹏汽车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产险”)在小鹏汽车广州研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小鹏汽车成为我国首家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的新造车势力。

  未来,小鹏汽车和太平洋产险计划深度对接平台与数据资源,共同研发智能出行时代的车险服务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灵活、更个性化的全周期保险金融服务。双方计划推出一键报案、智能定损、极速理赔等智能保险专项服务,以提升车险服务的响应效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能。

  此外,小鹏汽车已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安盛天平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以便为用户提供常规车贷和车险方案,并支持小鹏金服储备生态链的资金、风控、金融科技能力,拟在将来开展更为广泛的金融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