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1月销量近万台 捷途X90将2019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6 09:0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捷途在11月共销售新车9,507辆,相比10月份环比增长4.7%;另外根据规划,X90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配合已经上市的X70S车型,相信未来捷途的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研发阶段,捷途便应用了大数据技术,方便更好地了解到了消费者想要什么。除了新车的外观比较讨消费者喜欢外,20英寸的轮圈、中控的大屏幕、皮质座椅、全景天窗消费者在意的配置都没有缺席。

  捷途目前已经规划了4+3+N的产品序列,未来将保持以每年2款新车的速度向市场推出产品,明年将推出X90车型。至于新能源方面,电动版X70将于2019年年中上市。这些新车的上市将为实现其2020年销30万辆新车的目标贡献力量。

  从捷途产品序列发布至今仅10个月,目前已建成1398家网点布局,通过一级网络、城市智慧展厅、二级网络和生态圈体验销售店的合理布局,提升消费者购车的便利程度,并实现对三、四、五、六线城市的大范围覆盖。

  编辑点评:捷途自推出市场以来,发展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未来,捷途还将依托奇瑞控股的研发实力,不断深入产品布局,在渠道建设以及经销商层面着力发展,相信其销量会进一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