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11月交付3089辆ES8车型 较上月增长96%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12-05 10:29编辑:王厅

  官方获悉11月30日截止,蔚来向用户交付了3,089辆ES8,较上月增长了96%,总计交付共8030台,距离1万台交付车云菌还是很有所期待。

  根据蔚来汽车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财报,ES8作为蔚来汽车作为蔚来第一款量产车型,在第三季度共计完成交付3268辆,高于之前设定目标2900至3000辆。蔚来预计第四季度交付6700-7000辆ES8,与上一季度相比将会增长105%-114.2%。按此计算,蔚来在今年的最终交付总量将达到11000-12000辆。

  同时,本月第10,000台ES8已于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李斌和何小鹏的赌局或将提前结束了。与小鹏之前的“赌约”已获胜。事件缘由:在8月蔚来深圳中心的开业庆典上,李斌隔空“喊话”何小鹏:可以和小鹏打一个赌,在年底前,甚至不用等到12月31日,蔚来肯定能做到交付一万辆;谁输了,就要输给对方一辆蔚来ES8或一辆小鹏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S6有望于12月15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根据此前消息显示,ES6将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蔚来ES6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细节部分与ES8有所不同,比如大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新车定位5座中型SUV,试制车已于5月24日下线。

  作为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ES6轴距达2900毫米,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跻身“4秒SUV俱乐部”。

  ES6优先预订将于12月1日开启,预售价37万元起。由蔚来ES8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ES6的唯一方式,具体执行以蔚来App公布的信息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