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推全新两厢e-tron概念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5 09:5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正在进行紧凑型两厢e-tron概念车的研发工作。据悉,概念车或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而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基于大众的MEB平台进行打造。

【奥迪Aicon概念车】

  根据报道,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型,其外观将延续更多奥迪品牌的现行家族设计元素,而在动力方面则有望推出续航里程约为320km到550km的多种版本车型,同时有望采用前驱和四驱两种布局。

【大众MEB平台】

  作为大众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模块化生产平台,MEB平台的特点包含了:环绕电池而造,围绕电池组进行布局,电池组、电机等核心组件均设定固定的位置和模式。电池整体嵌入车底,车轴模块和传动系统模块相隔较远,使车辆具有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可推出包括轿车、MPV、SUV 甚至轻型客车等不同类型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