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合作爱立信 利用其增强数字汽车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04 09:13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据爱立信官网报道,爱立信(Ericsson)已被沃尔沃汽车集团(沃尔沃汽车)选中,为其提供工业化爱立信网联汽车云(CVC)平台,以进一步让大众在未来5年内在全球120多个市场提供数字汽车服务。

  与汽车行业其他主要制造商一样,随着数字化增加了软件服务的重要性,沃尔沃汽车也越来越注重提供高质量的网联汽车服务,此类服务还将受益于商用5G网络提供的高速度、低延迟性以及可实现的自动驾驶等关键任务应用的能力。

  该协议将让沃尔沃汽车公司为车主和驾驶员提供自动化、车队管理、远程信息处理、导航和信息娱乐等最新网联汽车数字服务,并且是迄今为止爱立信网联汽车云平台达成的最大笔交易。该平台通过在多个地点分布中心交付数据,将全球范围内的法律、安全性和隐私义务(如遵守欧盟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都考虑在内。

  随着数字服务日益成为汽车消费者考虑购车的关键因素,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服务对于提供高大规模质量服务至关重要。爱立信网联汽车云平台不仅符合沃尔沃汽车对提供稳定的高质量服务和高质量应用的需求,还可让沃尔沃汽车能够专注于创造互联汽车数字客户体验的价值,成为其一大优势。

  爱立信业务领域技术&新业务负责人?sa Tamsons表示:“爱立信正为沃尔沃汽车提供可高度扩展的全球平台,以让其可提供互联服务。通过消除数据立法和存储管理等领域的复杂性,改善服务延迟性,我们的平台增强了沃尔沃汽车互联服务的整体用户体验。爱立信网联汽车云平台可快速创新,帮助更快推出新服务,使沃尔沃汽车和合作伙伴和客户都能受益。新平台实现了远程信息处理、信息娱乐、导航、自动化和车队管理等新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