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完成年目标 凯迪拉克前11月销量破20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04 09:1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30%,并且提前达成今年年初制定的20万辆年销量目标。

  2016年,凯迪拉克销量突破10万辆,2017年凯迪拉克销量突破17万辆。在今年整体市场销量放缓的环境下,凯迪拉克提前一个月完成年销量目标实属不易。对此,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凯迪拉克品牌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通过拓展全新的细分市场,全面提升品牌力。

  在细分车型方面,凯迪拉克旗下XT5、ATS-L、XTS“三剑客”表现抢眼,牢牢占据各自细分市场销量的前列位置。据统计,今年1-10月份,凯迪拉克XT5累计销量达6.62万辆,旗舰轿车CT6增速名列细分市场前茅。

  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凯迪拉克XT4,进军快速增长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刚刚上市的新款CT6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全系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新车的推出将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编辑点评: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屡攀高峰,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已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