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汽车董事/北美CEO伍丝丽确认离职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12-02 10:38作者:才丽媛编辑:张宇

  北京时间11月30日,蔚来汽车公司董事、蔚来北美CEO伍丝丽(Padmasree Warrior)宣布因个人原因离职,从2018年12月17日生效。蔚来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感谢伍丝丽过去3年为蔚来做出的贡献。

『图中为伍丝丽』

  据悉,2015年12月16日,蔚来汽车宣布伍丝丽出任公司董事、首席发展官兼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蔚来汽车全球软件开发以及北美公司的全面管理。

  伍丝丽是全球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人物,现任多家知名公司的董事,包括微软(纳斯达克:MSFT)、Gap(纽约证交所:GPS)以及Box(纽约证交所:BOX)。在加入蔚来汽车之前,她曾任思科全球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摩托罗拉全球首席技术官。

  附:伍丝丽个人荣誉

  伍丝丽女士拥有多年的软件开发管理经验,曾任思科的首席技术和战略官,负责协调公司技术和业务战略以达成业务目标。她还同时负责公司战略、并购、收购、风险投资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加入思科前,她曾担任摩托罗拉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在她的带领下,摩托罗拉于2004年被美国总统授予了国家技术奖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