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Waymo设安全官与商务官 推动无人驾驶商业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29 08:3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聘请黛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担任首席安全官,艾梅(Amee Chande)担任首任首席商务官。

  现年48岁的赫斯曼是国家安全委员会(NSC)主席。她曾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任职10年,期间担任该委员会主席5年。 NTSB主要调查汽车、飞机、铁路等交通事故的原因,并向交通部提出改善安全的建议。赫斯曼将与公司的工程、产品和法律团队密切合作,监督Waymo的现场测试和系统安全计划的设计和改进。

  在NSC任职4年期间,赫斯曼开展了汽车安全教育活动,包括组建了旨在消除2050年高速公路死亡事故的Road to Zero联盟、菲亚特克莱斯勒资助的Check to Protect项目,以鼓励驾驶人检查其车辆的召回情况,同时还成立MyCarDoesWhat.org组织,向公众宣传车辆安全技术。根据NSC和Waymo的消息,赫斯曼将于明年1月中旬加入Waymo。

  Waymo无人驾驶车辆在凤凰城完成公开试验后,Amee Chande将监督商务服务的引入。今年夏季,Waymo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里程超过700万英里。Amee Chande此前在阿里巴巴任职,担任全球战略和运营总经理。她曾在史泰博、特易购和沃尔玛担任过执行领导职位。

  Waymo表示,此次聘请高管强调了公司对安全的承诺,并标志着其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又迈出了一步。CEO 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表示,Waymo的技术有可能帮助改变乘车、物流和交付、公共交通和个人汽车所有权。Amee Chande在发展和扩大全球消费者业务方面的资历将帮助公司实现这些难以置信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