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与苏宁达成合作 布局汽车新零售

来源:AC汽车时间:2018-11-28 12:33编辑:王厅

  11月26日消息,日前,苏宁控股旗下苏宁易购与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等整车企业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据了解,双方表示将以围绕汽车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就新模式、新领域、新产品开展富有前瞻性的战略合作,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与智慧零售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广绿色出行方式。

  据悉,北汽集团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和市场推广的整车企业,其旗下企业北汽新能源已经在全国和全球布局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自2013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已连续5年位居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2018年1-10月累计销量109636辆,同比增幅达76.06%,蝉联同期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第一。

  苏宁在汽车行业,围绕用户体验、消费需求,苏宁已搭建起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双场景。目前,苏宁易购已开设独立的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电动车、摩托车、二手车、飞机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用品及服务,同步上线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汽车用品。其中,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是苏宁落子汽车行业的战略重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