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菱高管强调与日产和雷诺结盟重要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1-28 10:27作者:普尔 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 Corp.)一位高管周二表示,单个汽车制造商能够自主开发新技术的时代正在消退,这凸显了三菱与日产汽车和雷诺结盟的重要性。

  三菱执行副总裁山下光彦(Mitsuhiko Yamashita)在日本中部城市冈崎举行的一个公司活动上对记者表示,联盟内的合作伙伴将继续互相供应汽车零配件,并利用联盟关系开发技术。山下曾担任日产首席工程师一职。

  就在山下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三菱汽车解除了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董事长职务,并由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Osamu Masuko)将暂时担任董事长,直到股东大会召开找到新的人选。上周,戈恩因涉嫌金融不当行为在日本被捕,并被日产免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