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G提前预热 吉利/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8 09:06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11月26日,吉利控股集团与中国电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企业信息化建设、车家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5G和V2X、边缘计算、国际业务合作等领域合作,共同构建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控股集团与中国电信将主要在企业信息化建设、车家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5G和V2X、边缘计算、国际业务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

  本次合作有望实现数据互通、大数据、自动驾驶可靠性三大优势。

  分析人士指出,吉利控股集团和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内容中,围绕车家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5G和V2X、边缘计算方面的合作尤为关键。通过合作有望实现数据互通、大数据、自动驾驶可靠性三大优势。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双方携手不仅将对未来智能汽车、智慧出行的关键问题带来解决路径,还有望成为构建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的重要支点,加快吉利控股集团向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转型。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针对本次战略合作,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强调:“二十一世纪是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商业重塑的世纪,是体制创新、跨界融合、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互为中心、平等共赢的世纪,在交通领域,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和共享互惠是大势所趋,顺应行业变革的潮流,提升用户交通体验水平,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是吉利的努力方向”。

  编辑点评:近年来,吉利相继在科技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布局,不断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通过此次吉利控股集团和中国电信的强强联合,构建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加快吉利控股集团向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