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途明年规划3款新车 纯电动SUV续航超4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7 08:48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厅

  一作为家新晋车品牌捷途成立不到一年时间,目前已经上市的中型SUV——X70月均销量逐渐爬坡突破1万辆;第二款SUV——X70S也正式开卖。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向有媒体表示:X90计划于明年1月份投放市场,捷途X95也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另外,捷途明年6月将会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X70 EV。据了解,这款纯电SUV最大综合续航超400km。

    捷途X90

  捷途X9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比X70“体格”更大,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18mm(带行李架1745mm),轴距2850mm,一举超越了以“大块头”著称的广汽传祺GS8。

  捷途X90动力方面将搭载奇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车最高车速185km/h,最低油耗为7.6L/100km。捷途X90最为核心的卖点便是超大空间与高性价比,对于那些刚组建家庭且购车预算有限的刚需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捷途X95

  捷途X95是一款与X90大小相差不多的全新SUV,目前仅有外观图露出。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满天星镀铬装饰,一根彩色饰条贯穿中央“JETOUR”英文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与前格栅巧妙的连接在一起。整体来看,新车前脸酷似奥迪全新旗舰级SUV——奥迪Q8。

  捷途X95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并采用隐藏D柱的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顶配备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装饰用的车顶行李架,侧窗下方一根银色亮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大尺寸多辐运动轮毂气场十足。

    捷途X70 EV

  X70 EV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外观预计会与汽油版X70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一些新能源元素。这款车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分别为300km、400km+。低续航版本用于日常城市交通、高续航版本满足长途旅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