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纽北最速SUV易主 AMG GLC 63 S -7分49秒369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6 08:54作者:肖岳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旗下品牌车型 AMG GLC 63 S 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的最快圈速为:7分49秒369,这一成绩打破了目前又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四叶草在2017年所保持的7分51秒70的最快圈速记录,成功登顶“纽北最速SUV”。

  动力部分,AMG GLC 63 S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10ps,最大扭矩700N·m,匹配4Matic四驱系统,0-96km/h仅需3.7秒。

此前SUV最快圈速保持者-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AMG GLC车系中,此次创造最快圈速的GLC 63 S车系并未提供销售。作为参考,在售的同样动力水平车型只有AMG GLC 63 S 轿跑版,指导价为120.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