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开始第一期柴油车召回 将进行软件升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3 10:40作者:Tanja编辑:王立银

  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宣布将开始以实际行动处理“柴油门”车辆,首批将召回31200台车。将通过软件升级去除发动机控制软件中不可信的一部分。

  奥迪将分八个批次召回“柴油门”所涉及车辆,不久后将开始第一批召回。本次召回一共涉及31200台整车。奥迪已经获得德国联邦交通运输署的认可,将对这些召回车辆进行发动机控制软件升级。升级后的软件将不再包含被指不可信的部分。

  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奥迪A6和A7,更具体的说是从2015年到2018年之间生产的,配备3.0TDI发动机的A6和A7车型。一旦获得德国联邦交通运输署的许可,奥迪将着手开始后续七个批次的召回行动。

  奥迪发言人称,此次软件更新不会影响燃油消耗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发动机功率,也不会影响发动机的工作声音以及使用寿命。由于此次召回软件更新是强制性的,所有的车主都会接到单独通知,要求他们到4S店免费升级软件。

  “在进行了详尽的技术分析之后,我们终于可以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且是符合联邦政府交通与运输署要求的解决方案,”奥迪采购和IT副总裁博尔德·马腾斯说道。马腾斯同时负责奥迪“柴油门”的危机处理。“通过负责任的召回和升级,我们一定能够加强消费者对我们的信心,”马腾斯说道,“柴油危机一定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并且不会对消费者造成后续的影响。”

  德国联邦交通与运输署于今年六月份告知在奥迪的柴油车型上发现有不可信的作弊软件,并随即要求奥迪进行强制性召回。并且要求从技术上要保证召回能够消除不可信软件的影响。十月份慕尼黑地方检察院以柴油发动机作弊为由要求奥迪缴纳8亿欧元的罚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