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WLTP新标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停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23 10:18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欧洲施行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停产。

  除了A3 Sportback e-tron,包括奥迪Q7 e-tron在内的一批插电式混动车型都因为WLTP排放规定停止生产。奥迪汽车公司称,此举是在“程序性变化”之下做出的,并非受销量等因素影响。2017年英国共售出637辆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2014年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作为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出,鉴于未来18个月之内会有新款车发布,目前公司尚无计划为推出新款A3 Sportback e-tron。奥迪发言人说:“汽车更新换代或升级时我们会推出新款发动机,但在目前的产品生命周期中引进新发动机于经济层面无益。”

  目前奥迪没有销售插电式混动车型,但奥迪旗下的独立品牌E-Tron却致力于打造纯电动车型。E-Tron系列中首款车型 E-Tron SUV曾于9月份首发,2019年年初在英国交付。这款SUV尺寸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标志着奥迪E-Tron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到2025年之前,奥迪将一共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此外,奥迪计划在2020年之前丰富e-tron系列产品阵容,将车型增加至20款,其中一部分为现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

  除了严格的WLTP排放标准,英国政府停止向每辆插电式混动车型发放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的补助也令这一市场遭受打击。目前,只有纯电动汽车和113公里之内可实现零排放的混动汽车可享受每辆汽车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的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