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在美被翻旧账 170万辆车召回遭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23 09:55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检方正在调查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此前在该国的一起大规模车辆召回事件,以便确定该公司采取的汽车召回举措是否执行得当。

  据称,现代起亚曾于2015年和2017年间在美国召回了近170万辆汽车,是其在美国最大规模的召回之一,原因是发动机故障增加了撞车的风险。消息人士称,美国司法部下属的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SDNY)已展开调查。同时,美国司法部正与美国运输监管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协调调查此事。

  除了SDNY的调查外,NHTSA还将确认现代和起亚的召回车辆是否全面,以及是否及时。NHTSA表示,已对部分现代和起亚汽车的引擎问题展开调查。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未得出最终结论。美国司法部发言人Nicole Navas Oxman拒绝置评,现代汽车也拒绝就SDNY的调查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