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CEO库克:正在研发自动驾驶软件系统

来源:品玩网时间:2018-11-23 09:34编辑:王厅

  11月22日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近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库克称:“我们正在研发自主系统,要说明的是,只是软件系统。”他还称,自主系统可能是所有机器学习产品的基础,将来可用于公司的许多产品和服务中。

  事实上,库克之前也曾表示过,苹果正在研发自主系统,可用于许多不同用途的智能汽车,苹果不一定非要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

  实际上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称苹果雇佣了上千名工程师,开始自己的泰坦(Titan)计划,目标就是建造自己的无人车。到了去年,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鲍勃曼斯菲尔德接手该计划,随后“砍掉了”数百位工程师,并且调整研究方向,全力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今年4月份的时候,马路上已经出现了苹果用于测试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另外一个证据是在去年12月的时候,苹果公司产品质量总监史蒂夫·肯纳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出请求,希望能够获得汽车测试的许可。

  另外,苹果在去年向中国滴滴公司投资了10亿美元。并且,投资滴滴的这个决策就在曼斯菲尔德接手泰坦计划不久之后,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认为,苹果的投资和汽车开发计划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