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或与奔驰合作 电动版Sprinter明年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2 09:22作者:曹邯月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外媒报道中获悉,特斯拉或与奔驰联手开发电动版Sprinter车型,据了解,该车或将参考eVito车型配备41.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150公里(93英里)。

  早在今年年初,奔驰就已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其中包含了一款纯电动版本的eSprinter,并按照计划,该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此外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对此,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变现出了合作意向。

  尽管奔驰目前并未发布与eSprinter相关的详细信息,经过参考eVito车型后推测,新车或许会配备41.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150公里(93英里)。因此不难看出,在目前技术情况下eSprinter的续航表现更适合在城市内服务,而与特斯拉合作后,或许将能提高该车的续航里程,满足更远途的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