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元征科技与天猫技术达成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AC汽车时间:2018-11-21 09:52编辑:王厅

  元征科技于日前宣布,已与阿里巴巴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

  11月20日消息,元征科技于日前宣布,已与阿里巴巴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天猫技术)订立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元征及天猫技术同意动用彼此各自的资源、专长及经验,来达成深度合作。

  据了解,双方将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及汽车行业的品牌展开合作,元征与天猫技术协定业务合作协议所指天猫技术的指定联属公司将按以下方式合作:

  1、订约双方将在汽车后市场行业展开合作。

  2、天猫制定实体与元征合作,以及为元征提供可用服务来作为元征客户的汽车后市场零售商铺。

  3、元征将与天猫指定实体就供应链服务业务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

  元征与天猫指定实体合作,来向元征的客户提供汽车后市场供应链服务及产品;以及元征将会提供营销渠道并推广天猫指定实体供应的汽车后市场供应链服务及产品。

  4、元征将与天猫技术及天猫指定实体在技术营运平台的开发及营运方面展开合作。

  5、天猫指定实体有与元征在汽车后市场推广项目方面合作的绝对优先权。

  6、根据隐私数据保护的使用法律及政策,元征及天猫指定实体于大数据分析应用方面进行合作。

  7、 元征及天猫指定实体就元征汽车后市场服务项目的推广及营销建立业务合作。

  8、就元征的任何潜在或新商机而言,天猫技术及天猫指定实体与元征发掘该等商机,将会拥有优先权。

  据悉,元征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2年在香港创业板上市,2011年转至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汽车诊断、检测、养护、轮胎设备研发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自行设计、开发软件产品,致力于汽车技术领域的研究,为客户提供汽车检测相关的软件设计、维护、更新及售后支持等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