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在华发力!林肯将国产3款新车 打造静谧之旅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8-11-20 11:19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林肯汽车自2014年回归中国市场后,销量一路走高,在2017年初宣布将于2019年正式国产。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目前豪华品牌中除雷克萨斯和林肯外基本已经实现了国产,林肯国产车型上市后将助力林肯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

  毛京波介绍道:林肯首款国产车型为全新SUV车型,可以说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非此前猜测的飞行家,将于2019年年底上市。林肯国产化产品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方面进行调整。

  此前的“林肯之道”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以及行业的高度评价,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林肯推出了“静谧之旅”。毛京波认为:在前端用“静谧之旅”打动客户,让客户觉得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品牌,值得他考虑,他考虑以后来到林肯品牌店里,让他体验到“林肯之道”的服务。“静谧之旅”是品牌和产品的定位,“林肯之道”是服务和客户层面的定位,两者相辅相成让林肯品牌更丰满。我相信能够让更多的客户考虑到林肯品牌,也为今后销量的增长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毛京波透露加入林肯以后发现;林肯在人员配置上也与其他豪华品牌有些不同,林肯有一个客户体验总监,他的级别与销售总监同级。客户体验总监没有销售压力,他就负责了解到客户的需求,服务好客户。客户从购车到后期的保养、维修都可以找这个客户总监,能够给客户一个连续的服务。

  在经销商层面,林肯目前已有116家,到今年年底还将有9家新店开业。此外在今年年底,在北京和上海会开业两家旗舰林肯展厅。毛京波介绍道:林肯旗舰店会尝试一些创新的东西,比如以客户需求为主导的设计创新,将会按照林肯全球最新最先进的设施标准建造,从销售、售后、客户体验、管理系统等多方位提升旗舰店的环境。今后,林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会尝试一些其他的创新方式,并将旗舰店作为试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