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莎推出汽车动力电池系统FPC固定小能手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8-11-20 11:10编辑:王厅

  随着目前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日渐升温,动力电池的生产也是稳健增长。但是由于电池内部低压采集线束非常多且凌乱,加之电池包的空间有限,装配主要依靠人工很难实现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在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迫切及轻量化势在必行的情况下,替代传统低压采集线束的新产品FPC应运而生。

  相对于传统线束,FPC拥有高度集成、自动化组装、装配准确性、超薄厚度、超柔软度、轻量化等诸多优势。在安全性、电池包轻量化、工艺灵活性、自动化生产等四方面优势显著尤其适用于线路复杂、信号处理要求高和有特殊电学或力学性能要求的产品应用。 随着FPC在电池模组上的广泛应用,其如何安全有效的固定在电池模组变成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德莎最新研发的tesa? 58323双面胶带能很好的帮助电池生产商解决这一问题。

  tesa? 58323 主要是由特殊的改性丙烯酸胶粘剂、无纺布基材及格拉辛离型纸组成。其在严苛的固定应用上有非常优秀的服帖性,高服帖性无纺布基材使其具有极好的模切性能,在一些空间比较局限的地方一样贴的很好。其格拉辛离型纸易移除且无残胶。

  柔性电路板应用目前广泛的应用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tesa? 58323 可以满足车规级严苛的环境和长期的稳定性要求。

  tesa? 58323主要特点:

  *高粘接力和剥离力

  *优异的长期稳定性和耐老化性

  *防起翘

  *不平整表面的高服帖性

  *符合RoHS标准

  *不含卤素

  德莎除了能为汽车电池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胶带解决方案也可完美地将车载显示、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盘等数字化元器件整合到新的智能驾驶座舱概念中。德莎提供多种先进的胶粘技术解决方案,用于组装驾驶舱内的电子元器件,包括光学贴合、屏幕/边框固定、密封、屏蔽和接地等。在2018年11月23日第二届深圳国际车载显示及娱乐系统发展高峰论坛上,德莎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有专业人员就德莎汽车电子应用相关话题会与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届时期待您的莅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