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或有意与奔驰合作开发电动货车

来源:新浪科技时间:2018-11-20 09:59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发布Twitter消息称,该公司可能有意与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一款电动版Sprinter厢式货车。

  马斯克在对一名问起电动版厢式货车的Twitter用户做出回复时称:“可能有意与戴姆勒/梅赛德斯合作开发一款电动版Sprinter汽车,那是一款优秀的厢式货车。我们将会询求对方意见。”

  最新一代Sprinter厢式货车是在今年2月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从明年开始提供电动版。

  特斯拉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戴姆勒则拒绝就该公司是否有意与特斯拉合作的问题置评,但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称其对马斯克有意合作开发厢式货车感到高兴。

  此前有报道称,即将离职的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在上个月接受一份波兰报纸采访时称,他不排除未来与特斯拉合作的可能性,尽管此前这家德国豪华车生产商已经出售了所持特斯拉股份。

  戴姆勒资深高管欧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已于最近被任命为该公司新任CEO,他将在明年正式上任,届时将成为戴姆勒的首位非德国裔CE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