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新能源2019年销量翻番 将推2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0 09:55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与北汽、上汽、江淮等国有车企相比,广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起步较晚,2017年7月才成立了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自品牌发布至今的一年多内,广汽新能源推出了纯电动SUV传祺GE3、插电混动SUV传祺GS4 PHEV等多款产品,并于近日亮相了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Aion S。

  面对这样一款外形设计出众的纯电动车,不少消费者都对之报以极高关注,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告诉有媒体:Aion S将于2019年5月上市,同年9月还将推出一款大5座SUV车型,销量目标是在今年的基础上实现翻倍,达到3万-4万辆。潘镜池部长进一步透露,这款全新SUV会比Aion S的续航能力更强,同时智能技术更加先进。

     1、Aion S代表了广汽新能源时下最高造车水平

  在潘镜池部长看来,Aion S拥有的600km超长续航,基本可以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与此同时,该车在智能化方面也达到了新高度,其量产车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如果在即将落成的新工厂等特定区域,则可以直接体验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此外,刚刚上线的广汽新能源APP,不但可以帮用户查找充电桩并完成支付,还能够进行OTA远程修复,让用车更安心。更为重要的是,使用这个APP可累计很多积分,以用来兑换礼品和服务。

  与第一代以电池为中心进行布局的平台相比,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是以“电池 电驱”为中心设计,其中电驱又包含了电机、电控和插件,三者之间深度融合。

     2、现有产品持续热销 2019年将新增20万产能

  据潘镜池部长介绍:2019款GS4 PHEV上市两个月以来持续热销;另一款在售车型——纯电SUV GE3 530,它的等速续航高达53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也有410公里,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用车需求,乃至城际出行。这款车上市至今已近三个月,目前在市场上一车难求,订车要两个月左右才能提车。今年1-10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售新车13,928辆,同比增长291%;10月销量2,860辆,环比增长42.50%,远超细分市场平均增速。

  销量的快速增长对于任何一家企业的帮助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对于处于创业初期的广汽新能源来说,销量只是销售业绩的一个具体数据表现,他们更关注用户的关注点在哪里。为此,广汽新能源提出了25 HOURS概念,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空间布局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潘镜池部长介绍道:截至目前,25 hours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已经建成超过50家,预计到年底将达到60家。

  对于广汽新能源来说,现阶段所面临的核心问题便是产能不足,而这种情况即将得到妥善解决。根据规划,广汽新能源工厂将于2018年年底实现生产线贯通和试生产,首期产能便可达到20万辆/年,目前已经完成超过80%的工程主体建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