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风神密集投放7款全新车 三年实现突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9 09:5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在东风风神的产品布局中,目前有10款车型在售,紧凑型与小型产品是其市场销量的“主力军”,覆盖SUV与轿车两大市场。有媒体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将陆续推出7款全新车,其中5款为SUV产品。随着今年全新一代AX7的推出,在上述7款车的助力下,东风风神将通过3年时间实现品牌突围。

  规划显示:2019年东风风神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2款C级轿车、2款C级SUV;2020年将投放1款跨界SUV、1款C级SUV以及1款B级SUV。这些新产品中有5款新能源车型,包含1款插电混动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注:C级轿车相当于日产轩逸/大众速腾级别的紧凑型轿车,以此类推)

  2018年东风风神迈进产品3.0时代,全新一代AX7的上市正式拉开了东风风神品牌向上突围的序幕。上述新产品的规划,一方面迎合了国内车市高端化趋势,另一方面也将极大提升风神的品牌价值,对其回归主流市场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另外,东风风神目前的主力车型AX7也将形成家族化阵容,包括全新一代AX7、经典AX7以及AX7新能源。目前全新一代AX7与经典AX7均已开卖,全新一代AX7 PHEV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全新一代AX7 PHEV的外观与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AX7基本保持一致。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长宽高保持不变,不过轴距减少了5mm。新车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NEDC综合油耗2L/100km,最高车速17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10.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