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投资11亿元在华新建研发中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16 10:02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正式表示,计划投资11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建立第二个中国研发中心,助力加速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本地化进程。

  戴姆勒表示,新研发中心将毗邻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运营。这将成为继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后,戴姆勒在北京建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该研发技术中心将与北京奔驰现有的原型车工厂、测试车道和测试实验室紧密配合。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戴姆勒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戴姆勒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我们对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机会仍持积极态度,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投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