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年销量不到100辆 福特将在埃及等停售探险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16 09:4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宣布,将在全球多个市场停售探险者车型,以实现利润最大化。此举将改变福特此前扩大全球汽车出口市场以提高销量的尝试。

  福特全球业务总裁Joe Hinrichs在纽约召开的巴克莱全球汽车会议上表示,新一代探险者将于明年下半年问世,但福特将在古巴、冰岛、泰国、蒙古、伊拉克、埃及等国停售这一车型。因为在上述市场,该车的年销量都在100辆以下。这一举措是福特对于全球汽车销售布局的一大调整。

  在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的观念指导下,福特以“收益管理”为准则,监控各独立的车型产品线,根据特定国家与区域市场的情况调整售价与库存,实现利润的最大化。福特同时还开始简化车辆定制流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