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与沃尔玛合作 在美测试自动驾驶配送服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16 09:33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美国迈阿密市,福特宣布正在与沃尔玛公司联合实验,探索自动驾驶汽车配送商品的前景。这批自动驾驶配送车将于2021年正式投入商业使用。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是作为福特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专门负责处理自动驾驶业务。本次与沃尔玛的合作项目,将分析消费者对自动配送货物的喜好,改善自动驾驶车辆的配置。自动驾驶配送汽车的业务负责人Brian Wolf表示:“我们认为,在未来,自动驾驶汽车在货物交付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而最重要的是了解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它们做什么。我们将共同收集消费者偏好数据,从中了解如何将人们的生活与其所需商品联系起来。”

  配送服务平台Postmates也将参与本次合作,与福特共同研发车辆调度和路由系统。早前,福特和沃尔玛就曾经和与Postmates合作过,这位这次新的试点项目合作提供了基础设施,从而加速项目的起步和运营。早在今年2月,福特就已经开始了叫车和送货业务的测试,与披萨公司和当地的干洗店合作,共计完成1000多件送货业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