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权威机构测试通用汽车 显示AEB系统重要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15 10:04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消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新测试显示,通用汽车公司的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可以将追尾事故降低64%。

  IIHS将配置了自动刹车和前方碰撞警告系统的通用汽车,与不配备任何防撞技术的车型进行了比较,前者减少了43%的追尾事故,将有人员受伤的追尾事故降低了64%,而仅安装前方碰撞警告系统的车辆数据分别为17%和30%。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称:“之前的研究比较了讴歌、菲亚特、本田、梅赛德斯-奔驰、斯巴鲁和沃尔沃等车辆。研究发现,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的结合使所有严重的追尾事故降低了50%,有人员伤亡的追尾事故降低了56%。这次的研究关注了2013至2015年款的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等通用旗下车型,以及来自23个州的详细追尾报告。”

  据推测,IIHS此举意在督促汽车制造商加快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广泛普及。现已有20家汽车制造商自愿在四年内对大多数新车配置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