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年将推I.D.家族车型 大众发布SUV战略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15 09:46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提前预热,携T-Cross、途观L R-Line、途岳R-Line、途昂、探歌、探岳、途锐共7款SUV车型亮相。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瀚博士称,大众不会停下脚步,至2020年,大众将推出10款基于现款畅销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并且推出全新I.D.家族车型。

  延续“SUV年”的辉煌:至2020年SUV家族车型增至12款

  至2020 年,大众将把T Family SUV家族的车型数量翻番:从现在的6款SUV增加到至少12款。大众汽车品牌将为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打造全系的SUV产品阵容,覆盖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SUV,车型特征也将做到全面覆盖,这其中也包括纯电动SUV。

【途观L PHEV】

  在推进电动车攻势的过程中,大众汽车品牌推出的首款国产新能源汽车——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目前已经上市,今后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推出更多电动SUV车型。

  还记得2017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全新电动化战略——“Roadmap E”正式启动。按照当时的计划,到2025年,集团旗下各品牌将推出共计超过8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包括50款纯电动车型及3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 冯思翰博士】

  在此次活动上,冯思瀚博士再次提到电动化,并表示大众不会停下脚步,至2020年,大众将推出10款基于现款畅销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并且推出全新I.D.家族车型。

【大众I.D.概念车】

  此外,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专为电动汽车而设计的平台——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大众汽车品牌ID.将成为全球首款基于MEB平台生产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