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新能源1-10月销量出风头 同比增长7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14 08:51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11月13日,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2018年1-10月份销量达109,636辆,同比大增76%。在“金九银十”整体颓势下实现“逆袭”增长,其中仅10月份销量就有27,958辆,占据整体销量1/4还多。

  北汽新能源EC系列车型的表现最为抢眼,10月份销量高达20,648辆,前十个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68,025辆,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稳居第一名。尤其EC系列纯电动车是全国第一款终端统一售价车型,更是在J.D. Power 2018年汽车行业新车质量(IQS)排名中,获得“新车质量冠军”和“新能源特别奖”两项大奖。

  EU系列和EX系列车型的成绩也很喜人,几乎瓜分了剩下的汽车销量份额。尤其EU5,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32,406辆。此外,北汽新能源EU5 R550版本即将于本月的广州车展亮相后陆续投入市场,或许可以为其后续销量再添助力。

  在此之前,北汽新能源便推出面向私人市场的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和“北汽租售通”的销售策略。为广大用户提供诸多优惠政策和便捷的购买方式,极大地促进品牌汽车的销售业绩。由此可见,北汽新能源在“金九银十”整体颓势之下,依然能够逆转风向,取得优异成绩不是没有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