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市值首超宝马 汽车电动化势不可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13 09:59作者:哈威编辑:王立银

  据业内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的市值目前首次超过宝马。特斯拉目前在股市上的价值近600亿美元。 另一方面,宝马的市值在9月底发布盈利预警及第三季度数据疲弱后,于9月底跌至550亿美元。

  不对等的对手

  宝马和特斯拉实际上是不对等的对手: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宝马每年在全球销售超过200万辆汽车,而特斯拉的销量仅为约36万辆汽车。 然而,Electrek称,投资者似乎更看好特斯拉的未来,而不是宝马。最近他们也受到特斯拉两年来第一次季度胜利的鼓舞。此外,Model 3现在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Model 3或取代宝马3系

  据该网站称,宝马3系的销量受到了Model 3成功的影响。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宝马3系是Model 3买家最常保有的五种车型之一。 其他四款车型分别是丰田普锐斯、本田雅阁、本田思域和日产聆风。宝马北美公司负责人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总结了目前与特斯拉的关系:“特斯拉的Model 3正在给市场带来相当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