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10月销量公布 CS55和CS75表现都很出色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11-12 09:10编辑:王立银

  现如今自主阵营销量最高的品牌,我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吉利二字,确实现如今吉利的势头非常恐怖,以至于不少合资品牌开始感到担忧,这可是当年的老大——长安不曾带给它们的压力。说到这里,我们是否忽然发现,如今的长安好像有些淡出消费者视线,不知是我们出门的次数少了还是长安车型的能见率低了,总感觉长安的几款新车如今很少看到它们的身影,长安自从被吉利挤下来后有些一蹶不振的意思。而且在今年初去年底的一场风波中,长安CS75与本田CR-V可谓是同命相怜,可惜二者命运完全不同,现在的CR-V不仅恢复元气,反而比之前的销量更高,而CS75至今刚有些回过神来。而近日,长安再次公布10月销量,但是因为厂家觉得自己销量不算出色,所以公布了1-10月的累计销量超过80万的消息,另外顺带公布了四款销量较高的车型。

  长安CS75终于回过神,10月销量14980辆

  刚刚咱们就提起,长安CS75是长安旗下的明星车型,但它去年与CR-V一样遭遇了挫折,所谓的“机油门”可绝对是让它元气大伤,从月销1.5-2万变成了月销几千台,甚至几千台都快保不住,长安无奈之下将它改款升级,而新款车型前期表现也并不出色。不过到了所谓的金九银十后,CS75总算是拿出了它当年一半的威风,在10月该车销售14980辆,近1.5万的月销算是表现不出,但可惜SUV市场劲头太足,即便这个成绩也没有获得前十名。其实新款CS75还是比较出色的,毕竟CR-V能解决的问题CS75也能解决,再加上新款车型的设计也比较出色,配置略有提升,综合而言CS75在目前它所处级别属于标杆,但有一点值得吐槽,就是四驱车型只有1.8T才有,话说这台1.8T还真不如1.5T表现出色。

  CS55被誉CS75替代者,月销1.7万表现最佳

  其实CS75之所以销量差,不全是它自身因为故障导致,CS55的“功劳”也绝对少不了,这款定位同样是紧凑型SUV的车型,售价比CS75还要高,但可惜大家更认可的是CS55,原因就是长安在它上市之初所说的精品二字。相比起CS75它的尺寸不够出色,但完全满足家用需求,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不出色也不劣势,再者就是当初它的设计可确实比CS75帅气,而且配置更丰富,做工品质无疑是更高一层次,所以年轻消费者不怕价格更高,就怕买不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所以CS55上市就一直很热销。后来它直接被网友誉为CS75的替代者,在CS75出事的时间里长安也完全靠着CS55支撑,现如今CS55也迎来换款更新,推出了蓝动版车型,月销量也达到了1.7万,算是长安最佳车型。

  CS35换代晚一些,月销8100还算不错

  我们不得不佩服的是长安CS35,或许大家对它很陌生,而近日刚刚上市的CS35 PLUS就是它的升级版,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CS35是不被首选的存在,它上市时间已经太久,设计与配置完全偏离了正常路线,相比起宝骏510虽然品质更出色,但可惜年轻消费者不怕品质不出色,就怕设计不达标,你说矛盾不矛盾?但是,CS35即便是老款车型的实力也获得了8191辆的月销,这个数据确实让人感觉震撼,如果CS35 PLUS提前上市,那它月销过万肯定没问题,甚至可以尝试冲击1.5万,如此一来长安等于又多了一个爆款车型。而我们要表扬的还是CS35 PLUS,新车不仅尺寸明显加长,设计配置也大有不同,我只能说在8万左右的SUV车型中,它是首选准没错。

  逸动再迎春天,10月销量1.35万

  终于有一款轿车,如果还是SUV我真的感觉轿车快要退出市场,而逸动也算是国产品牌为数不多的紧凑型精品家轿。那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是否注重轿车市场的品牌才能成为标杆呢?吉利如此,长安当年也如此,大众更不用提,反观哈弗、传祺或宝骏,都是一门心思制造SUV。而逸动也算是换代不久,可是新款车型的销量却没有如同它的设计一样有新的表现,反而有些下滑的趋势,好在10月份逸动再迎春天,13530的销量表明了它是紧凑型轿车的首选,消费者对它也算是基本认可。现如今逸动的缺点在于没有涡轮动力,如果可以加入1.5T动力或许销量会更高,虽然1.6L+6AT很可靠,但年轻人偶尔也是需要一些激情的。

  总结:长安此次仅公布了以上四款车型的销量,当然也是因为它们销量不错,但是这几年长安的退步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对于长安而言CS75和逸动都是花费了大量心血,不过因为某些原因总是偏离主流,在比亚迪都突飞猛进的时刻,长安是否已经反省自己呢?我们期待它未来更出色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