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国内累计销量破千万 MPV需求稳步上升

来源:58车时间:2018-11-12 08:45作者:姚野编辑:王立银

  前阵子,根据厂家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突破1000万辆,别克品牌始终契合时代脉动和消费者需求,在MPV市场的影响力一直是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

  由于受国家生育政策以及更多家庭对于出行舒适的需求,别克品牌旗下的MPV车型2018年1-10月销量在现在始终不太觉醒的汽车市场也是有了同比增长2%的优秀成绩,GL8 ES版本以及高端子品牌Avenir的推出,更加兼顾驾驶员感受以及用户服务体验,也是GL8一直销售稳步提升的关键。在“国六”即将推出的时候,我们也对未来GL8如何兼顾国家排量政策以及满足其驾乘感受,充满了无限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