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扩大东南亚市场 现代起亚增投2.5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9 10:26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两大汽车制造商现代与起亚汽车公司将向新加坡叫车服务供应商Grab 增投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以扩大其在东南亚的市场份额。

  现代汽车集团于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代汽车将于明年年初向Grab首次供应200辆电动汽车。起亚汽车也讨论了向其供应电动汽车的方案。该声明还表示,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将与Grab合作,从明年起在新加坡提供基于电动汽车的叫车服务,随后在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其他东南亚市场扩大其服务范围。除了提供电动汽车,现代及起亚还计划为Grab运营的汽车提供维护服务,并针对电动汽车专门提供汽车金融服务。但该声明没有透露更多投资细节。

  早在今年1月,现代集团向Grab公司曾投资2500万美元。Grab总裁Ming Maa在8月时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现代集团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一些世界领先的技术,能与他们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这将是东南亚消费者可持续的交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