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董事会任命Robyn Denholm为董事长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09 08:4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11月8日,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任命新董事长一事终于尘埃,特斯拉董事会任命Robyn Denholm为董事长,而埃隆·马斯克仍保留CEO一职。

  据悉,Robyn Denholm曾任丰田财务主管,是特斯拉唯一一位拥有在其它大型汽车集团工作经验的高管。

  据悉在9月底,特斯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协议,以解决后者对他提出的证券欺诈指控。根据和解条款,马斯克同意在45天内辞去特斯拉董事长的职务,但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后三年之内,他没有再次被推选为董事长的资格。同时,他将缴纳2000万美元的罚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