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10月份销量再破12万 7款车月销过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1-07 10:06作者:王鹏宇w 编辑:王厅

  秋风萧瑟,凛冬将至,在这个十余年来最漫长的车市寒冰期,依然存在着令人慰藉的“星星之火”。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今年10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吉利上月总共销售新车128986辆,同比增长3%;今年1-10月累计销售新车1265844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7%。

  从具体车型上看来,吉利精品车3.0战略系列产品表现依旧稳健。其中,博瑞系依然保持着月均3000台以上的稳定状态,10月份售出3558台,全年累计销量已破3.8万台;主力紧凑级SUV博越依旧高歌猛进,单月销量20247台,1-10月累计售出219048台。

  此外,出身于吉利BMA架构的缤瑞维持了良好的上升势态,上市次月销量再次攀升至7580台,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牢固了领先地位。

  帝豪家族继续保持着强烈的攻势,10月销量为45231辆,1-10月总销量达473943台。帝豪、帝豪GL以及帝豪GS全系车型单月销量均突破一万,其中帝豪车型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台。

  远景家族同样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10月销量达36158辆,1-10月销量403482辆。而在吉利电气化技术稳步推进的过程中,新能源车型同样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量业绩,单月总销量为8101台,领跑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榜。

  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领克品牌再次突破历史成绩单,全系车型10月份总销量达15207台,增速稳定。

  销量的强势增长与吉利紧锣密鼓的产品布局规划密不可分,仅在上月,吉利汽车就连续向市场投放了领克03以及吉利缤越两款重磅车型,成为了促进销量业绩提升的最佳“催化剂”。

  此外据悉,吉利今年还将陆续在轿车、SUV、跨界SUV、MPV等多个领域展开更为全面细致的布局,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

  而在新能源产品领域,吉利汽车将按原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包括帝豪EV450、K车型、博瑞插电混动、帝豪GL混动以及其他HEV共多款新能源汽车,在终场哨声之前继续提速新品上市的步伐,提振市场活跃度。

  至此,吉利汽车已完成全年158万销量的80%,在距离年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节点,完成“冲线”目标几乎已经是“手拿把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