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或再次转型 两家德国工厂将生产电动汽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07 09:49作者:哈威编辑:王立银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于11月16日在战略评估期间考虑将其位于德国埃姆登和汉诺威的工厂转型为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

  大众汽车计划在其新的模块化MEB平台的基础上制造1000万辆电动汽车,其目标是在2022年底推出全球大规模生产计划。

  大众目前在埃姆登工厂制造帕萨特,但由于客户更多购买SUV,轿车部门的需求下滑,促使大众对工厂的未来进行了审查。汉诺威工厂生产的货车包括电动版Crafter、皮卡Amarok和SUV途观。

  大众将于2019年11月在德国茨维考工厂批量生产电动两厢车型I.D. 。

  此外,德国媒体还提到大众集团还将审查在捷克共和国境外为斯柯达品牌建造新工厂的计划。

  大众汽车集团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