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脱欧在即 舍弗勒将关闭两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07 09:32作者:蔡书红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德国供应商舍弗勒将关闭其在英格兰南部普利茅斯(Plymouth)和威尔士拉内利(Llanelli)的工厂,产能将转移到德国、中国、韩国和美国。上述决定是英国计划脱欧为该公司带来的变化之一。

  该公司表示,在对未来供需关系、经济现状和整车厂的决定进行考虑之后,对公司全球生产布局进行了审视,进而作出上述决定。舍弗勒在全球有92,000名员工,其中1,000名在英国。

  舍弗勒欧洲区首席执行官Juergen Ziegler表示,“很显然,脱欧并不是我们为英国市场作出此决定的唯一决定性因素,但是目前需要制定计划以解决复杂的情况,因此将时间提前了。”

  舍弗勒指出,在英国生产的产品仅有15%留在了本土市场,而绝大部分都被出口至欧洲大陆。目前,车企和供应商都比较担心,如果英国在没有和欧盟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脱欧,未来从英国向欧洲大陆出口的产品将会被征税。

  除了上述将要关闭的两工厂之外,舍弗勒在谢菲尔德(Sheffield)也有一个工厂,在赫里福德(Hereford)和萨顿·科尔德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还设有两大物流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