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开启品牌年轻化之路 广汽三菱歌德组合成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7 08:48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拥有欧蓝德、劲炫ASX及帕杰罗·劲畅三款传统燃油SUV车型,11月6日,品牌全新紧凑型SUV——奕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有媒体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奕歌不仅肩负着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的使命,同时还将与欧蓝德组成“歌德”组合,以此来进一步巩固品牌在SUV市场的主流地位。

  截止到今年10月,广汽三菱品牌累计销售新车118,125辆,同比增长27.9%,这在车市寒冬提前到来的今天可谓是颇为难得。而在众多产品之中,贡献销量最多的无疑是旗下明星产品——欧蓝德,其自推出至今已经累计销售17万台。

  据厂家介绍:奕歌定位于“新主流 实·尚SUV”,它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产品,兼具了时尚的设计以及实用的配置等。而在奕歌上市后,其将与欧蓝德“双剑合璧”,为广汽三菱的销量增长添砖加瓦。

  奕歌的前脸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配以“X”造型,整体提升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配有雾灯及转向灯。

  车身侧面来看,修长的线条配合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奕歌车尾造型棱角分明,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下方LED光源尾灯位于上下两块玻璃之间并采用贯穿式造型,整体彰显个性;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分体式护板,且两侧配有反光条。

  安全配置方面,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优先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助力转向、发动机防盗系统以及后门儿童保护锁。

  奕歌内饰采用黑色+镀铬饰条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底部及周围带有钢琴烤漆工艺;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带有CarLife功能,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并带有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精致。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功能)等。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并带有S-AW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