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月东风英菲尼迪销量增长 经销商增至129家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1-06 10:23作者:刘冀然 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在车市寒冬中保住了增量,并且创造了10月销量新纪录。

  凭借全新QX50在销量上的节节攀升,东风英菲尼迪创造历史最佳10月销量,整体销量为4,469辆,同比增长7%,继续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保持续增长态势。

  其中,全新QX50 10月销售1872辆,同比劲增203%,自6月上市以来延续增长的势头,成为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增长担当。

  作为5年5款国产新车的首款车型,其稳健的销量增长离不开全新QX50的产品力,也离不开东风英菲尼迪品牌在销售网络建设与经营上的努力。

  据悉,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在国内重点城市(上海、北京、长沙、青岛、广州、重庆、苏州、杭州、南通等)新增11家经销商网点,目前全国经销商数量已增加至129家。

  除定期培训、服务质量体系建立、评分体系建立之外,东风英菲尼迪将建立平衡计分卡管理系统,助力重点经销商提升与风险经销商管理,通过经销商盈利管理项目与未来零售项目,实现了全国经销商盈利水平明显提升。

  同时积极顺应新时期的新能源发展趋势,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型。截至202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将有25%的车型为电动车,并将在2025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东风英菲尼迪将以“稳中求进”的战略思路,全面革新品牌力、产品力和经营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