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联合百度 将推出红旗L4级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5 10:38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日报道,百度宣布与一汽合作,计划于2019年在华推出新款红旗L4级自动驾驶汽车,2020年全面发布。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和百度CEO李彦宏共同出席了2018世界百度大会,宣布了联合打造自动驾驶乘用车的计划。会上展示了这款新SUV的外观,自动驾驶所需的雷达和道路监测等设备放置在车顶。该车将在2019年限量生产,到2020年实现大批量投产。

  红旗是中国一汽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1958年诞生后成为了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几十年来,红旗品牌经历了几次改造,在上世纪80年代一度没落,如今又随着中国品牌的发展而重新焕发活力。2018年4月,红旗品牌首次独立亮相北京车展,展示了新款GT概念车E-境。

  在此之前,百度已经发布过全自动驾驶的公共汽车和卡车,这次合作真正标志着百度大举进军公共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百度还与北京和上海等城市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基础设施和公共智能交通技术。10月31日,百度又与沃尔沃汽车达成了开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协议,将与福特合作在华开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