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西雅特明年开启设计改革 增加车型区分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2 09:4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西雅特设计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称,将于明年推出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区别于大众集团的同类车型。

  新外观将在下一代Leon概念车上得以预览,该车型预计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Mesonero-Romanos表示,未来西雅特会改变现款车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其看起来更加饱满。自2012年Leon车型发布以来,一直在使用硬线条来装饰其外观。但现在为使其与大众集团的其它品牌区分开,将会简化结构化线条,更大胆并充满张力。

  Mesonero-Romanos补充称,大众新一批管理层一直在引领改革设计语言。所以此后大众品牌汽车会有更大的设计差异,大众高尔夫、奥迪A3和西雅特Leon之间的差距也会比较大。

  Mesonero-Romanos还表示,新款西雅特轴距更长、悬挂更短、尾翼更高且车轮更大。即便如此,Mesonero-Romanos认为电动汽车不应该有独立的设计语言,所以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会和其他新一代车型一样采用相同的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