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装建新工厂 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测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02 09:26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全球第二大移动出行供应商-日本电装公司(以下简称电装)宣布,将在东京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建立新工厂,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该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将为移动出行系统研发提供场地和试验场,并将推动电装为所有人创造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未来。该新工厂是羽田机场未使用土地1区重建项目(Haneda Airport Unused Land Zone 1 Redevelopment Project)的一部分,该项目由东京太田市、电装和其他企业牵头,将把机场未使用的区域转变成前沿技术研发和综合文化设施的中心。

  电装发布此计划之前,其于2018年4月,在东京都港区品川站附近开设了全球自动驾驶研发办公室,旨在促进其与汽车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和初创企业等研发合作伙伴的合作和开放式创新。该新工厂将包括一栋用于研发车辆原型和维护测试车辆的建筑物,以及进行实时车载测试的试验场,让电装可以采用一体化方法在东京研发自动驾驶,因为羽田机场的新工厂能基于电装在品川站全球自动驾驶研发办公室规划、研究和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构建和测试自动驾驶原型车。

  羽田地区被指定为日本国家战略特区,采用监管沙箱系统(在没有现有法规的情况下,创建受控环境,有限数量的项目参与者可以在有限时间段内验证新技术或是创新项目,以便收集数据,快速获得测试结果并确定是否需要改革监管),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等现场测试。此外,太田市的羽田区是开发商、初创公司和可广泛使用的新兴技术和应用初创公司的温床,电装将利用国家战略特区系统,与太田市的制造商合作,更加无缝地研发和测试自动驾驶原型车,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电装将继续研发改善安全和环境的技术,帮助创建一个新的移动出行社会,改善人们的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