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I-PACE纯电动SUV获德国年度汽车大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1 09:54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1报道,捷豹首款纯电动SUV I-PACE赢得2019年德国年度汽车大奖,战胜了58款竞争对手车型。捷豹公司表示,这款纯电动SUV获得了12名评估专家的最多票数,他们通过对这59辆车型的试驾进行了一系列对比测试。

  德国年度汽车奖评委会成员兼发言人Jens Meiners表示,捷豹I-PACE不仅是老牌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高端电动汽车,而且毫不妥协地利用了电动汽车架构的优势。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外形设计和实用性突出,这就是I-PACE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的原因。

  裁判团在每一条模型道路和比尔斯特伯格赛道上都对车辆的设计、性能、乘用感、操作性、未来可行性和一般相关性进行了评估,电动I-PACE最终夺冠。

  据报道,I-PACE也入围了“世界女性汽车年度大奖”(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Award),一同入围的还有E-PACE紧凑型SUV,冠军将于11月12日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