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市场竞争加剧 比亚迪预计2018年利润下降33%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1 09:0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随着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比亚迪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将下降约三分之一。

  由于老牌汽车制造商与新兴汽车制造商间竞争的加剧,以及新能源汽车补贴的退坡,中国正在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利润开始收缩。

  比亚迪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0.7亿元降至10.5亿元,同比下降1.9%。这是自2016年底以来的最小季度降幅,但比亚迪表示,公司2018年利润将在27.3亿至31.3亿元之间,降幅达32.94%。由于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比亚迪上半年利润暴跌逾70%,公司期望下半年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

  此外,分析师预计比亚迪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吉利和长城同样不能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吉利销售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仅实现了其年度销售目标的72%。长城财报也显示,公司第三季度销量下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