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和特斯拉前伙伴Mobileeye开发自动驾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31 10:13作者:哈威编辑:王立银

  大众汽车和前特斯拉技术伙伴Mobileye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

  两家公司的高管于2018年10月29日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并公布计划于明年初在以色列开展自动网约车服务。服务初期为测试阶段,然后逐步成熟化,暂定于2022年实现商业运营。

  Mobileye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将部署数十辆汽车,随着计划地理范围的扩大,我们将迅速扩展到数百辆汽车的规模。”

  该合作将使这两家公司加入全球竞争,同业企业均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基础,部署车队和规模业务。

  该新合资企业名为New Mobility,日前在特拉维夫举行的智能移动峰会期间推出。目前,该公司拒绝透露这项服务是否适用于一般公众。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将使用哪种车型,但大众将为该项目提供电动汽车。

  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将提供一套能够进行4级自主操作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级别的自动驾驶可以达到不需要人类驾驶员的参与的程度。该系统将包含公司的驾驶政策、安全软件和地图数据。

  另一家合作企业美国Champion Motors将负责车队运营并维护该业务的控制中心。

  Mobileye总部位于耶路撒冷,并已在以色列公共道路上进行过一年左右的技术测试。据Mobileye高管称,这些测试包括确保系统能够持续驾驶,达到和以色列高水平人类驾驶员的水平。

  虽然Mobileye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宝马等公司开展了其他与自动驾驶相关的合作,但此次和大众的合作标志着该公司首次使用其高性能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于9月在德国德累斯顿举行的花旗全球技术大会上亮相。

  与电动能源并由计算机控制的车辆融合,该企业的高管将其作为首批展示自动驾驶与电动动力系统融合的先例。

  大众CEO赫伯特·迪斯表示:“我们坚信,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为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城市提供安全、清洁和无排放、十分便捷的出行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