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达成合作 推自动驾驶出租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31 09:42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百度与长沙市政府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Apollo开放平台,在长沙城区内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根据计划,明年长沙自动驾驶出租车规模将超百辆。目前长沙市已经公布了首期开放测试路段和首批4个种类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

  按照规划,自动驾驶出租车将首先在长沙指定区域开放道路运营,随后进行规模化测试落地。同时,百度还将在封闭园区和景区商业化落地L4级自动驾驶小巴车阿波龙,供服务园区内乘,此外还将打造Apollo Bus智能公交示范路线。

  今年6月12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正式开园,据了解该测试区是国内已投入运营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中测试场景类型最多、测试道路总里程最长、研发办公配套最齐全的封闭式智能网联测试区,其中百度旗下两款智能驾驶乘用车被允许的测试路线为,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学士路—莲坪路—含浦大道,全长约7.8公里。据此,无人驾驶出租车的测试区域很可能在该路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