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或选择代工 朱江明称零跑S01将按期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31 09:11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零跑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中少有的独立研发汽车软硬件的企业。虽然拥有众多黑科技,却受限于生产资质,在明年就会到来的产品交付的“大考”上将面临困境。对于这样的热点问题,10月30日,在零跑S01白车身下线仪式现场,零跑汽车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朱江明向爱卡汽车透露:“虽然由于政策的原因,我们作为新造车企业也受到了限制,但是为了确保明年4-5月份产品能够开始交付。前期在拿到资质之前,我们会采用与已有生产资质的企业进行代工合作。目前我们基本上已经确定合作方,并且已经进入最后的签约阶段。”

  零跑汽车的神秘合作伙伴为浙江省内的知名车企,在生产上,零跑汽车产品的冲压、涂装、焊装三道生产工序依旧会在金华工厂进行。朱江明称,我们明年有3万辆的产量以及1万辆的销量预期,虽然有代工计划,但前三道工序依旧要自己完成,这是出于对自身能力锻炼,以及经验、数据积累上的考量 。据悉,目前代工的大部分协议已经签署,仅剩部分细小协议没有签完,按照签约的顺利程度,零跑的神秘伙伴将在近日浮出水面。

  零跑汽车目前已经规划了3大平台5款车型,除产品布局已经趋近完善外,根据规划,零跑首家体验店将在今年11月10日于杭州开业,12月份成都体验店开业,2019年1月份召开产品发布会,公布首款产品的价格。朱江明表示:“从目前的工厂、产品、规划情况来看,我们非常有信心将S01打造成一款年轻人喜爱的车,因为我们产品的智能化和互联化程度,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2018年,各大厂商陆续在电动汽车市场发力,明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各家都想抢先一步占领这个市场,但受限于各种原因,又不得不频繁跳票。零跑汽车在这一阶段做出合作代工的考虑,是一种未雨绸缪的前瞻性布局,抢先一步走在了众多新创造车企业的前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